课程咨询:华东区:021-63908618 0571-85794130 华南:020-31591908 华北:13011890824 其他地区:18145705982
现在位置:首页 > 动态与案例 >
雷尔夫咨询赋能苏泊尔《8D有效问题解决》《QCC品质圈》内训
2015-11-23 / 动态与案例 /字号 / 阅读


本次因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雷尔夫成功地完成了《8D有效解决问题方法》和《QCC品质圈》的两次课程.。本次课程为苏泊尔学员对如何解决过程中的质量问题提供了丰富而又特到的经验与知识。

苏泊尔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

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共拥有5大研发制造基地,分布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


8D培训案例


8D培训


本次8D课程由雷尔夫专职质量讲师Lance Xu讲解,带动苏泊尔公司5组,共计40余名学员进行了有效解决问题方法的演示与训练,培训过程互动性强,学员积极参与讨论,各小组PK激励。老师以双轴生锈、零件漏装、丝印漏印等完整的8D案例清晰地描述了8D的整个流程及所应用的工具。特别是D4阶段的根本原因的确定与验证讲得特别生动、准确。给学员带来了无限的启发。感谢苏泊尔,感谢lance Xu.
 

数据统计中,请稍等!
在管理后台进行一步配置,就可以开始使用多说了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Ralap_ken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